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凌笪所:企业年报率超85%

2020-05-06 16:48: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凌笪所早谋划、广宣传、重服务、严执法稳步推进企业年报工作。目前,该所辖区内资企业年报率达86.79%,农民专业合作社年报率达88.78%,个体工商户年报率达86.24%。


早谋划、早部署。年初,按照岗位分工由专人负责企业年报具体工作,并按不同分工各自具体负责相应经营主体。同时,结合经营主体生产经营特征,分不同时间段重点推进企业年报工作开展。


广宣传、造氛围。一方面,通过日常巡查入户、监管业务微信群通知、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2019年度年报工作已经开始、不进行年报的后果等。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逐户电话通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的联络员、负责人,督促按时年报。


重服务、多举措。针对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经营主体文化程度不高、不熟悉电脑操作等自主年报有困难的,分门别类地采取上门服务、网络指导、预约集中现场指导等方式指导经营主体进行年报。


严执法、清主体。针对失联企业、僵尸企业以及连续两年未开展经营活动的经营主体,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到注册经营地址、村委会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公告送达执法文书,依法进行清理吊销。(通讯员 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凌笪所 刘金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