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友谊县积极作为 主动对接 助推企业“渡寒冬、迎暖春”

2020-04-27 16:5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经济要发展,金融是后盾。为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切实解决复工复产难题,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助推企业“渡寒冬、迎暖春”。

深入对接,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听到政府支持、银行提供贷款优惠政策,我们更有信心。”4月24日下午,友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农业银行友谊支行联合与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深度对接,通过入户的形式面对面交流,为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受疫情影响面临的资金难题,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摸底调查,全面掌握经营状况。

自复工复产以来,友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对当前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经营现状、困难问题和迫切需求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梳理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遇到的资金难题,积极与银行协调沟通,缓解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

主动沟通,促进贷款业务落地。

多次走访中,中国农业银行友谊支行信贷工作人员与经营者就相关信贷产品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中国农业银行友谊支行将安排专人一对一服务促进业务的落地,同时加快业务的处理速度,让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以最短的时间获得资金支持,并投入到复工复产中去。截至目前,共达成贷款意向52户。

持续宣传,促进优惠政策落地。

受疫情影响,友谊县不少企业资金较为紧张,经营面临严峻考验。友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宣传银行的惠企政策,通过政府搭台的形式,助推政府、银行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三方更好对接,切实把政策利好带给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让更多的企业能够获益获利。(张 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