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加压加速决战“双创”攻坚

2020-04-23 16:0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德兴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将创文创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扫黑除恶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4月22日,江西德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双创”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叶兴旺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分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3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余长寿剖析领学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专项指标,要求各分局、股室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文明餐桌、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广告监管等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党委委员高军部署了当前创国卫工作,一是做好专家组暗访问题整改,二是确定技术评估样板点,三是做好餐饮油烟整治及“前店后灶”整改事宜。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卫指出,应将“双创”工作与“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特别是行业整治工作,以坚决整治“市霸”、“行霸”,消除市场乱象,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为重点,深入开展市场监管领域行业乱象整治行动,及时摸排线索并上报。

在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四创两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后,党委书记、局长叶兴旺强调:各分局、股室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任务全面达标,以最好的状态做实做细“双创”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局干部职工要紧思想、提认识、快行动,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二要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签订责任书,牵紧创卫“责任制”牛鼻子,针对“国家级暗访”问题交办单,全面梳理,举一反三,开展专项行动,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建章立制,常抓常新。进一步调整优化监管网格,充实工作力量,加大对样板点、校园周边、农贸市场的巡查力度。四要立体宣传,打造亮点。围绕“春雷”行动、文明餐桌等工作,收集资料,深度挖掘,加大信息报道力度,让亮点更亮,扩大宣传影响力。

此次会议,明确了“双创”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严肃了工作纪律,点燃了工作热情,为该局“双创”工作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德兴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