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西宁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4-15 17:4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4月13日,青海省西宁市政府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审议了相关文件,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杨小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药安全的重要论述;强化法治和信用建设,构筑“民以食为天”的社会共治环境;坚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解决存在的突出矛盾;强化职责制度建设,构建食药安全共同体;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补齐监管工作短板;全面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建立健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筑牢食药安全的铜墙铁壁,为更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食药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全面贯彻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着力防范化解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加快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防线,让各族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用得更安心。一是坚持党政同责,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们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坚持守土有责,进一步筑牢安全屏障。我们要坚持守土有责,坚持严字当头,坚持底线思维,用铁腕、出重拳,织就严密的“防护网”,坚决把底线兜住兜牢。三是坚持履职尽责,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天大的事,是头号工作、头号工程,我们要时刻把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供稿:西宁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