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药监局西咸新区分局挂牌成立

2020-03-27 15:1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马少培) 3月26日,陕西省药监局西咸新区分局挂牌成立。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为西咸新区分局揭牌。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周恒主持仪式。

省药监局强调,药监分局是省局监管的延伸,是省市县一体化体制的重要体现。组建药监分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行动,是全面提高药品监管能力和监管体系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药品监管向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方向迈进的必然选择,西咸新区分局要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全省药监“一盘棋”思想,夯实属地监管责任,健全完善制度,加强人员队伍培训,创新监管方式,落实好辖区“两品一械”监管任务。

根据相关规定,陕西省药监局西咸新区分局作为省药监局的派出机构,主要承担西咸新区区域内省药监局直管企业的日常监管、现场检查,查处违法行为,调查处理投诉举报等工作,全面履行属地监管职责。

西咸新区目前共有药械化妆品生产企业53家,经营企业976家。承接省政府委托下放自贸区药品行政许可事项15项,国家级开发区许可(备案)事项18项。

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兼省药监西咸新区分局局长)柯文祺表示,将以教育培训为抓手,全面提升现有监管队伍专业水平,着力打造一支西咸药品监管“铁军”队伍,为新区老百姓安全用药撑起撑牢保护伞,为建设食美药安“大西安”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