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速览!河北省市场监管战“疫”快报(3月25日)

2020-03-25 18:1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知识产权相关企业积极助力战“疫”

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通过开展网上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专利信息与保障,搜集发布与抗击疫情有关的专利信息,为政府决策和民众出行提供帮助。截至目前,全市包括制药业、制造业等8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共通过不同方式和渠道,向疫情重点地区捐赠药品19万件盒,空气净化器1260台,消毒液700余公斤,价值3000余万元;捐款203万元。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培树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超市(店)1120家

近日,邯郸市局印发《2020年“百千万”食品超市(店)示范创建推进工作方案》,明确今年在全市培树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超市(店)1120家,其中,每个县(市、区)各培树1家大型示范超市、5家中型示范超市和50家小型示范超市(店),引领带动全市食品销售质量安全整体水平显著提升。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开启“2020质检公益”行动

行动旨在更好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春播工作,更大力度便民惠企。截止目前,已相继开展化肥、热力燃煤、生活用纸等产品公益检测6期。下一步,市局将继续以便民惠企为着力点,以服务复产复工企业为重心,发挥质量检验检测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公益服务、订制服务、技术服务”。

(供稿: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