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全力确保复工复产复市单位安全有序经营

2020-03-23 17:2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湖北汉川市市场监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复市,坚持问题导向和精准施策,努力在市场监管有高度、帮助服务有温度、政策支持有力度、监测分析有深度上下功夫。

大力推行“‘不见面’、网上办,压时限、承诺办,到期证、延期办,急需求、我帮办,优服务、免费办,轻违规、审慎办”等系列举措;通过减、免、延、缓、降、增等举措,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难关、稳经营。同时,还做到了问需于企,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及时出台《关于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指导方案》。

坚持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坚持到底,更加注重科学精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自3月23日起,该局由局领导带队的9个工作专班,对城区市场进行日夜轮流巡查。在农贸市场,重点检查管理人员到岗情况,消杀、测温、戴口罩、做卫生、防聚集、禁活禽宰杀工作开展情况 ;在餐饮服务业,禁止堂室餐饮开业(除政府批准外),早点、夜市不得进店进餐;在经营药店,药店须在大门口设置隔离带,提示购药顾客佩戴口罩,排队间隔一米距离,进行体温测量;加强市场价格、质量等监管。 (通讯员 汉川市市场监管局 李荣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