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大连市召开推进餐饮经营服务单位恢复现场就餐有序实施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0-03-20 17:4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9日17时,辽宁大连市召开推进餐饮经营服务单位恢复现场就餐有序实施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寿巍主持会议。会议就有序恢复餐饮服务单位现场就餐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张立志传达《关于大连市部分暂缓经营和受控管理企业和单位有序复工复产复市的通知》精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时丕森传达《关于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餐饮服务经营单位有序恢复现场就餐的通告》精神,就餐饮行业的有序放开作总体工作部署;市卫健委对餐饮行业员工管理等提出工作要求。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金融局、各区市县、先导区分管领导,各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市美食文化协会、市饭店协会和市食品安全协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副市长靳国卫在讲话时强调: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形势发生逆转。要防止松懈心理、厌战情绪,防止放任自流,失于管理。二要认真领会中央关于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要求,切不可因噎废食,要把餐饮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复市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抓住重点环节,确保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复市平稳有序、快入佳境。要应用“大连健康码”,确保营业场所的清洁、消杀,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注重小微场所管理。

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寿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到每一位员工。二是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将餐饮业有序恢复现场就餐和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爱国卫生运动等环节工作统筹推进。三要全市各单位、各地区要持续拼搏,把会议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连市各部门都能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齐心协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加强监管力度,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堤坝。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印发5万份《关于餐饮服务经营单位有序恢复现场就餐的告知书》宣传单,发放给全市餐饮服务单位并进行张贴。成立12个督导检查组,对全市各地区餐饮服务单位贯彻落实市指挥部《规定》中有关精神情况和张贴《告知书》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做到全市各区市县(先导区)的督导检查全覆盖,并定期对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供稿:大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