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渭南临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助推辖区餐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0 15:4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梁爱) 近一个月以来,陕西渭南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一面继续加强检查,一面积极鼓励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复苏。

针对部分经营者面对疫情复工复产信心不足,执法人员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给予帮扶。针对小餐饮前期因不能提供堂食、客流少、营业后生意不景气问题,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为小餐饮牵线搭桥,提供供餐信息,指导他们开展线上外卖。指导经营者按照《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食品安全要求开展复工复产,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切实做到防疫和恢复经济两不误。

临渭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电话、发放宣传画等多种方式,让各类企业尤其是辖区餐饮服务单位了解防疫要求,引导具备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截至3月18日,临渭区餐饮服务单位复工910家,11家大中型餐饮门店作为试点,提供堂食服务。临渭区市场监管局要求顾客进店就餐须佩戴口罩,并配合门店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在店内避免面对面就餐,每个包间只能就坐一桌,每桌就餐人数不超过额定座位数的50%,间隔不少于一米,具备条件的火锅店可实行“一人一锅”;推广使用“公勺公筷”,同时要求餐饮企业做好从业人员自检,对就餐场所做好消毒清洁,严禁承接各类聚会、聚餐活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