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咸阳:“送证上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6 15:3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马少培 张创奇) “非常感谢,在这个特殊时期,及时给我们企业办好了生产许可证。”手里拿着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专程送来的崭新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咸阳润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武兴友舒展了眉头,说到:“太感谢了,可以放心生产了”。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咸阳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行政审批工作的通告》,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通过电话、网络、微信等方式,推行网上全程电子化受理方式,简化申办流程,网上提交材料,远程业务指导,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月11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管科的工作人员接到一个咨询生产许可证到期办理新证的电话。

原来,咸阳润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急需办理生产许可证到期换证业务,并且对办理换证的相关程序和手续不太清楚。

由于近期正值春耕生产期,该企业生产的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供不应求,可是生产许可证即将到期,企业负责人武兴友很担心会影响到销售。

得知企业实际困难后,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管科科长苏亚宁立即电话指导该企业人员准备各项换证资料,一面指导他们上网填写提交资料,一面联系泾阳县市场监管局派人对该公司经营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相关资料核查无误后,仅用两天时间,就将企业生产许可证书核发完毕。

3月13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志强带领产品质量监督科相关人员,主动深入咸阳润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送证上门”,并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产品质量安全等内容进行检查调研,将贴心服务落到实处,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这样的事例仅仅是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3月13日,该局还主动为陕西兴化集团责任有限公司送去生产许可证。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