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龙桥市监所积极开展宣传“不聚餐”活动

2020-02-27 15:39: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继续加强餐饮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庐江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第15号)和庐江县市监局《关于落实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5号通告的通知》的“不聚餐”要求。2月26日,安徽省庐江县龙桥市监所对辖区内餐饮经营单位再次开展了全面摸排检查工作。

庐江县龙桥市监所按照相关要求,在所长的带领下全员动员,对辖区内70多家餐饮经营单位再次进行了逐个摸排检查工作,并对检查的每户餐饮经营单位下发了《关于落实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15号通告的通知》的传单,明确告知了辖区内餐饮经营单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什么经营行为可以做,什么经营行为不能做。即:一、餐饮企业不得聚集用餐。可以通过店外取餐形式,实施“无接触式配送”、“无接触点取餐”外卖服务;二、严禁餐饮企业为各类聚餐、聚会、聚集活动提供就餐场所;三、餐饮企业向消费者提供外卖、打包、分餐配送服务前,要进行备案。

同时,也明确告知餐饮经营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严防严控,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若餐饮经营单位违反相关规定,出现为消费者提供聚餐服务的行为,将依据相关规定,交由公安机关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通过此次全面摸排检查,再次落实了相关文件的“不聚餐”要求。下一步庐江县龙桥市监所将在此次摸排检查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专项督查,确保辖区内餐饮经营单位在落实“不聚餐”的要求上避免走形式,走过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庐江县龙桥市监所 柳西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