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滁州市副市长陆峰到市场监管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15:3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6日上午,安徽滁州市副市长陆峰深入市场监管局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及12315中心主任唐凤阳陪同调研。

陆峰副市长首先来到12315指挥中心,了解防疫期间热线工作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他们做好热线接听工作,注意自身防护。唐凤阳汇报了市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畅通热线,确保12315热线高效运行情况。疫情就是命令,自疫情开始以来12315中心第一时间提前结束春节休假,全员到岗,实行24小时人工值守,确保热线畅通;防控就是责任,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投诉举报咨询处理,市局坚持“三个第一”工作原则,即第一时间接听、第一时间分流、第一时间反馈。此外,实行日分析制度,对每日接线情况进行数据分析,针对广大市民关心的口罩价格上涨、蔬菜涨价、食品安全等问题,列出当日投诉热点问题,及时向市局疫情防控办上报,为市局加强市场巡查,精准执法监管提供一线数据支撑。

陆峰副市长对市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复杂,市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市场监管部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疫情期间食品安全的监管以及农贸市场、超市、药店等关系民生生活和健康保障,维护好市场秩序,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以及各种扰乱市场秩序行为,为全社会营造一个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此外,陆峰副市长还来到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调研,对中心开展“四送一服”服务企业,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应急检验,助力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通讯员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 李美娜)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