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场监管局发布“网上报、零见面”市场主体年报温馨提示

2020-02-24 16:5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实行市场主体年度报告“网上报、零见面”措施的温馨提示。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实行市场主体年度报告“网上报、零见面”措施的温馨提示

  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朋友们:

  当前,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温馨提示您及家人:做好居家隔离和防护,尽量少出门、不聚会、不走亲、不访友,出门必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护好自身及家人生命安全。

  按照国务院《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规定,2019年度的市场主体年报工作已于2020年1月1日开始,为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已全面实行市场主体年报公示“网上报、零见面”措施,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黑龙江)(// .hlj.gsxt.gov.cn )”,以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市场主体年报公示。一份年报,关乎未来;一份年报,关乎诚信;一份年报,关乎机遇;年报不仅仅是数字表格,更是未来期许和底线测试。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战胜疫情,共同做好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