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致敬平凡中的市场监管人

2020-02-22 00:1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农历庚子鼠年春节前夕,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并迅速蔓延,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一场严峻的生死战斗即将打响。

  为了阻断病源传播,控制疫情蔓延,人们停住了脚步,居家隔离,远离人群,成为自我防护的第一道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有那么一群人始终逆风而行,主动放弃新春佳节,放弃与家人团聚,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齐齐哈尔市龙沙区的市场监管人,就是疫情防控斗争中的“逆行者”!

  ——他们迅速行动、勇往直前,为维护市场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活,每天都坚守在岗位,度过了一个刻骨铭心的春节,熬过了无数不眠的夜晚。

  ——他们的故事,没有惊天动地,却留给人们感动的力量。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有着扎根一线的执着和不轻言放弃的坚守。

  ——他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扛起为民责任,紧盯重点领域,确保市场秩序基本稳定,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保障。

  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全民共同的战“疫”。攻克时艰、决战有我,每个市场监管卫士,都在勇毅前行。

  ——不是市场监管人不怕疫情,是责任让他们无法回避。

  ——不是市场监管人不珍惜生命,是使命让他们必须前行。

  ——不是市场监管人没有家园,是担当让他们必须舍小家顾大家。

  在疫情最凶猛的当口,龙沙区市场监管人冲在一线,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勇当先锋,用温暖和果敢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市场监管人平凡中的初心和使命,合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逾越寒冬,初春已至;风雨同心,安危与共。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市场监管人责任在肩,他们将这份责任毫不犹豫地坚守到最后、坚持到始终,疫情不散,市场监管人不退。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市场监管局 马连群)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