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乐平市市场监管局抽调党员干部支援接渡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17:0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江西省乐平市市场监管局抽调党员干部支援接渡镇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乡镇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出、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为进一步做好江西省乐平市疫情防控工作,充实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力量,江西省乐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乐平市委组织部《关于下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援组的通知》后,立即行动,严格落实,从局里紧急抽调31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支援组,并召开工作动员会,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支援接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自开展支援工作以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安乐多次到接渡镇指导支援组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督促各级防疫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并主动向村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该局支援组工作人员严格服从接渡镇统一调度,迅速深入一线,主动承担起排查房屋租赁情况、进出村人员情况、居家隔离及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情况,操办红白喜事、聚会、聚餐等人员聚集情况的繁重工作,同乡镇、村委会干部一起顶寒风、冒冷雨,不畏辛劳,积极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走村入户强化宣传,并结合市场监管职责,借此契机向村民普及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等知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同时,支援组党员干部还切实加强与接渡镇政府的联系沟通,帮助解决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在了解到该镇体温枪紧缺、防控物资购买困难后,支援组主动作为,多方联系城区各药店,帮助镇政府采购了10把体温枪等疫情防控紧俏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接渡镇政府的燃眉之急。

并肩战“疫”,共克时艰,乐平市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们始终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奋战“疫”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市场监管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乐平市市场监管局 方静姝)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