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南宁市城市集中供餐联盟开展向抗“疫”“逆行者”慰问活动

2020-02-21 11:24: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广西南宁市也进入复产复工高峰期,集体用餐需求将显著增加。为深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群体性聚餐可能引发的风险,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行业资源,指导南宁市食品安全智能化服务平台、南宁市餐饮行业协会及多家具有中国—东盟两会供餐经验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利用“食安八桂”微信公众号,搭建集体用餐配送服务平台,为南宁市有用餐需求的单位提供配送服务,发挥行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用餐安全。2月21日起,南宁市城市集中供餐联盟将统一组织成员单位开展“爱心餐”送温暖系列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计划在广西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期间持续开展,由有意愿的餐饮企业自愿报名,南宁市集中供餐服务联盟统一组织配送车辆,按照防疫防控要求,采取“零接触配送”方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广西小汤山)及其它相关定点抗击疫情医院、南宁各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心指挥部和相关街道办,以及南宁各城区公安、交警第一线人员配送“爱心餐”,以此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们,传承与发扬“责任、担当、爱心、奉献”的榜样精神,传递南宁市抗击疫情正能量。

目前,参与“南宁市城市集中供餐服务联盟”的餐饮服务单位已有近百家,分布各个城区,涵括各类特色餐饮、中西快餐、米粉简餐和糕点小吃等多种业态,具有风味多、品类全等特点。对于定点配送餐饮企业,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实施“进货渠道全部查验、人员健康全部检查、餐具全部清洗消毒、加工制作全部规范、配送全部严格管控、供餐全部零接触”等六个“全部”要求,从严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来源: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严晔炜)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