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个私企业党委系统党组织:众志成城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8 16:12: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广东省个私企业党委系统组织动员全省党委系统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哪里有疫情、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州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委(以下称广州市小个专党委)按照上级部署,印发《听党指挥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 —中共广州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委员会给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发动全市各级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个体私营企业广大党员踊跃向所在党组织递交《请战书》、《请缨书》。个体私营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回馈社会,服务社会,成为防控战线上的重要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月15日,全市个私协会所在会员单位,积极主动为防疫工作捐款、捐赠防控一线急需的口罩、防疫用品、药物等物资。其中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各种途径紧急采购价值20余万的9万只医用口罩发往京山市红十字会,并捐赠现金80万元,免费捐赠雷神山医院建设所需密封胶产品;广州市盛胜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从多个渠道协调帮助8个中小企业购买了2万多个口罩,并按照市场工作要求,在大石街大山市场和河村市场落实清洁消毒和防护措施;广州旭织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减租的倡议,为所属商铺提供2月份租金减半优惠;安华汇为商户减免租金共计100万元;广州科丽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和公共场所提供1万平方米义务消毒;广州几点思维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向疫情发生特别严重地区捐款500万元,捐赠口罩50万个、防护服5万套;三雄极光照明集团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照明产品价值25万元;广州九恒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为保障疫情期间一线工作岗位正常通讯,过年期间为石基镇政府抢修光纤3天;广州市天汇百货有限公司从环境消毒、货源供应、保障民生等方面,全力为顾客和员工提供安全卫生、健康舒心的环境,与各商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给与各商户2月份租金减半的优惠政策,集团旗下的东涌普琳酒店、鱼窝头公寓全部用户接待政府指定的防控疫情期间远道而来的客人入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白云区个私协会会长单位安华汇为应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针对公共区域每日定期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工作;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积极沟通超市卜蜂莲花保障物资供应,严控哄抬物价;全场商户初一至初七租金减半,减半的20%以安华汇及各品牌名义捐赠到武汉慈善总会。会员单位广州中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医用口罩,已于大年初三紧急复工,日产量6000只,全力保障白云区医务人员使用。广州洁宜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初六复工生产消毒水,日产量10000支。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顾全大局,担当作为,奉献爱心,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粤市监)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