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标准化院开启防疫商品条码办理绿色通道

2020-02-18 13:34: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8日晚23时,内蒙古标准化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的值班工作人员接到内蒙古天奇中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打来的电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消毒剂类用品日益紧缺,我公司接到紧急任务,临时开工生产75%的酒精,为了产品能够在市场上顺利销售,急需办理条码。”得知这一消息,内蒙古标准化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工作人员迅速响应,虽然已时至深夜,但工作人员仍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与企业联系,了解企业具体情况,指导企业填写申报材料。30分钟完成了赋码工作,保障企业产品快速上市,满足市场供应。

从联系企业了解情况,到指导企业完成申请,直到最终赋码,只用了半个小时。绿色通道的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极大地缩减了办理时间。“如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之际,新的防疫产品能早一分钟上市,就为群众和医护人员争取到了更多保障。这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工作人员说。

内蒙古标准化院负责条码业务工作的内蒙古标准化院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内蒙古分中心除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从事与防疫有关的防护用品企业开辟紧急绿色通道以外,还于2月3日下发《内蒙古自治区标准化院关于商品条码业务办理的通知》,建议有关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通过网站办理商品条码相关业务,同时安排专人值守,及时关注企业的条码需求,设置24小时应急服务电话,远程保障技术服务,并在院网站等媒体刊发公告,确保商品条码工作的正常开展。

内蒙古标准化院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已有包头制药厂通过绿色通道于2月5日办结了防疫用品商品条码的申请,还有不少企业通过线上咨询渠道解决了企业条码方面的实际问题。(供稿:内蒙古标准化院)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