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17家质量奖企业向全省企业发出倡议

2020-02-15 13:38: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黑龙江省质量奖获奖企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有序复工复产,强化质量管理,保障市场供给,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抗击疫情,并向全省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有序复工复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全面做好返岗员工信息采集和分类管理,健全返程、上岗、食宿等全链条防控管理措施。科学调度原料供应、物资仓储、物流运输等工作,避免因超能力、超强度生产影响产品质量。

严格管控质量。完善质量标准体系,提升质量治理能力,落实质量管控措施,加强生产工艺关键控制点质量管理,严把进货关、生产关和检验关,不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坚决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

保证市场供给。涉及疫情防控、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等物资生产和供应企业,尽快达产,释放产能,强化投放,全力保障市场供给,合理确定产品价格,决不囤积居奇,决不从生产环节哄抬物价。

强化科研攻关。集聚企业科研力量,充分发挥专业和技能优势,积极开展防护用品、体温测试仪器、医疗药品等科研攻关,努力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和重大疫情防控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践行社会责任。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加大对公益事业支持力度,通过合法正规渠道积极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为国家出力,为群众解忧。

勠力同心抗疫情,风雨无阻奋向前。黑龙江省质量奖获奖企业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龙江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够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圆满收官!

倡议企业名单:

一、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

1.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2.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3.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二、获黑龙江省政府质量奖企业

1.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2.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3.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5.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6.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7.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8.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

三、获黑龙江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企业

1.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黑龙江澳利达奈德制药有限公司

3.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4.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5.奥宇石墨集团有限公司

6.哈尔滨凯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8.哈尔滨市安康社会福利院

(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