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凌晨5点,市场监管部门门前的“爱心善举”

2020-02-14 15:11: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市监人奋战防控一线,市民群众为了表达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感谢,主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却又不留下姓名。2月13日凌晨5点左右,一男子骑着农用小三轮来到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亭旁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亭旁镇派出所门口,悄悄搬下几十箱神秘礼物就跑,上演了这样感人一幕。

2月13日一早,亭旁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陈正巧到单位上班,在单位门口看到几十箱牛奶、八宝粥。陈正巧开始以为是哪个市民暂放在门口的,哪知,在所里问了一圈,都没人知情。考虑到雨天,怕这些东西被雨水打湿,陈正巧和同事们把这些食品搬进了大厅。

陈正巧等人到派出所了解情况,想让民警帮忙找到这位好心人表达谢意,没想到的是亭旁镇派出所也收到了几十箱牛奶、八宝粥。通过监控录像看到的一幕,让在场的人鼻头发酸:凌晨5点左右,一辆农用小三轮车停在了亭旁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门口。车上走下一位戴着口罩的男子,他不停地搬运东西,把40箱牛奶、八宝粥叠放在门口,然后又匆匆赶去亭旁镇派出所送爱心物资。由于天黑又下着细雨,该男子戴着口罩,无法查找到该男子。

“这名好心人做好事不留名,认可我们的工作,我们感到很欣慰。他的爱心善举,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感受到群众对我们的支持,非常感谢。”亭旁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陈正巧说。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很多群众被奋战一线人员不怕危险、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主动送防护品和慰问品,甚至不留姓名偷偷地送,据不完全统计,疫情防控以来,三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收到酒精500斤、护目镜280副、消毒液200瓶、口罩1200个、各类应急食品80箱,为他们的行为点赞!(来源: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鲁利军)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