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都安:“小个专”党组织 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0-02-14 11:0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广西河池市都安县“小个专”党总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承担防控疫情的社会责任,组织全县“小个专”党组织及党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发布公告、提醒书,现场劝导等方式,引导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守法经营,主动承担防疫责任,在抗疫中尽显党员本色。

图为都安冠超市“抗疫献爱心服务队”到疫情防控点捐赠物资

  都安冠超市党支部带领党员及企业员工坚守岗位,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对前来购物的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提醒注意顾客佩戴口罩,做到每天定时对超市卖场、电梯、购物车、垃圾桶、卫生间进行全面消毒清洁。同时,加强家禽类、蔬菜类商品的价格管控,做到不打烊、保供应、稳物价,为方便群众生活保驾护航。连日来,都安冠超市党支部带领党员及企业员工组成“都安冠超市抗疫献爱心服务队”,为防控值守工作人员送慰问姜糖水、牛奶、方便面等物资。截止目前,都安冠超市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矿泉水、面包、牛奶、方便面、糕点、取暖器等物资累计价值10万元。

  都安大酒店党支部书记唐运专带头为抗击疫情捐款500元,在他带领下,企业员工纷纷为防控抗疫捐款共计2550元。同时,都安大酒店承担接待支援都安的医护人员居住饮食的艰巨任务,力求做到热情细致服务。都安泰德亨泰宏安联合支部带领党员和企业员工对恒福家园小区进行清洁、消毒、排查工作,其所在的广西都安泰德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于2月8日为都安疫情防控捐赠现金2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都安县“小个专”党员和党组织所在企业为都安县疫情防控捐赠物资和现金累计30.05万元。

  防控疫情,见证使命担当。面对疫情,都安 “小个专”党组织就是一个个战斗堡垒,带领着广大党员和企业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百姓健康筑起一道道防线。(广西都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梁立孔 周甘 韦林杞)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