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怀宁茶岭市场监管所疫情面前忠于职守

2020-02-13 15:36: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农贸市场,餐饮酒店搞防控巡查。我会不会被感染上?好担心啊!”在安徽怀宁茶岭市场监管所工作的小章一早来办公室忧心忡忡的说着。

“应该不会吧,巡查时,你戴了一次性口罩和手套,防护措施做得还挺好。别担心,你要是被感染了,那我们几个也要被隔离呢,大伙都陪着你!”副所长稍做轻松的笑着说到。所长没有说话,转过身后若有所思。过一会儿,他回过身说到:“小章,待会去药房买几个温度计回来,从今天起所里人员每天早晚自行测量体温一次!凉亭乡那边经营户的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一定要按照县局交待的更扎实的去开展,决不能放松啊。你们把市场监管部门口罩等疫情防控相关商品消费警示及对餐饮、酒店等相关单位的告知书整理下,待会到乡镇上把没通知没张贴的经营户接着通知张贴到位!”说着说着,大伙又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拿着材料奔向市场。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肆虐华夏大地,全国各地纷纷拉起了阻击疫情防控战线。茶岭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从年三十至今,也一直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没有缺席过。在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酒店宾馆、药店等各种营业场所里穿梭奔波,为了杜绝活禽宰杀交易行为,为了禁止出现多人聚餐聚集活动,为了保证疫情防护用品民生用品保质保价供应。食堂没开火,就煮泡面,泡面吃得要吐了,那就煮饺子,什么方便省时就吃什么。

活禽经营户关闭掉了,餐饮户宾馆停业了,该退给消费者的费用也都退还了,商超超市的消费警示都贴满了,市场里经营户的防护措施都管控做到位了。该所认真地完成了县局交待的每项工作,整个市场疫情防控工作都有序的在开展着。

天天在市场上跑来跑去,跟很多人都有接触,怕感染吗?怕感染!那工作还做吗?要做!疫情面前,这些基层市场监管人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上前线去救治患者,但也有自己的职责与担当,“保供应,保质量,保物价”、“打击囤积居奇,打击哄抬物价”,用他们最大的力量助力国家度过这次难关!“大家”安宁了,才能更好地经营好守护好我们的“小家”!(章丽丽 通讯员 怀宁县市场监管局 叶莉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