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冲锋在前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14:4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吹响集结号!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冲锋在前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如令,有召必上!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戮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日,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局19个党(总)支部和400多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8日,该局机关党委再次向全局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吹响集结号,同志们积极踊跃报名参战,目前已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除外的89名党员冲锋队正式成立,24小时在岗,随时准备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党员冲锋队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响应组织号召,驻守抗疫第一线,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硬核担当与时间赛跑,协助该局疫情防控指挥部、12315投诉举报中心做好相关防控工作,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调度、临时委派参与疫情防控任务等,当好疫情阻击战“先锋队”,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同时,做到党员防疫“六必须六不要”“九个带头”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场就是战场。作为一名党员,疫情防控,责无旁贷;作为一名市场监管人,疫情一天不消失,一天不撤退!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他们只是所有奋斗在一线市场监管人的一个缩影,肩扛担当,守土有责,扛起的是市场监管人的责任,坚守的是共产党员的信仰。

党员干部深入农贸市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党员黄小鹏同志,一直冲在防御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春节期间24小时时刻待命,深入到南宁市各农贸市场、海鲜市场、活禽交易市场、花鸟市场等,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贩卖、加工、经营野生动物等行为。

党员突击队快速反应成功处置一起疫情防控舆情事件

  2月3日,该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梁明华同志,带领党员突击队快速出动,成功处置了江南区南宁三津活禽交易市场发布停业休市《紧急通知》引起的网络舆情,快速、有效地稳定了市场情绪和经营秩序。

南宁市市场监管局支援客运站的应急小分队党员在行动。

  该局支援南宁东站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党员孟慧群同志,全力协助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工作,守护进出南宁的重要通道,全力迎战疫情,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价格稽查局党员“老马”同志在药店开展工作检查。

  该局价格稽查局党员马文澄同志,舍身忘我战“疫情”,连续十多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没有休息,向囤积居奇、肆意提高价格、发国难财、赚黑心钱等扰乱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的违法行为抗争到底。

公平交易稽查局党员同志现场查办案件。

  该局公平交易稽查局党员粟启明同志,带领公平交易稽查局执法人员先后查办涉嫌销售无厂址、生产日期口罩等多起案件,重拳出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还有很多这样在一线的党员,如食品稽查局李志军、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科梁永勇等党员干部,他们不喊苦不喊累,当先锋、打头阵、勇敢冲在战斗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在共同战“疫”的时刻,他们是这场无硝烟战场的无名英雄!

  (供稿: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