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局党组,我请战!”

2020-02-11 09:5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守市场,夜以继日,无私奉献;

保安全,披星戴月,不负韶华。

“我是机关第一党支部陈英涛,我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我请战!”

“局党组,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党员突击队请战!”

“我是入党积极分子,我请战!”

“我们都请战,我们早已在战斗,请相信我们还能战!”

2月9日,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各个党支部微信工作群里,这样铿锵有力的请战声,此起彼伏。一封封按上鲜红手印的请战书、决心书像雪片一样飞向了局党组主要领导的案头。自2月7日晚,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代表局党组心声的一封信后,迅速呈现了上述一幕幕令人热血沸腾的画面。

“我作为一名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名转业军人,我请求到市场监管所一线去战斗!”

纪检监察室的刘贵波同志郑重地递上了个人请战书。在需要对全区123个市场实施全面驻场的情况下,在几乎抽空机关科室人员的时候,不少像刘贵波这样的同志主动请缨,纷纷要求到任务最重的市场驻场值守。

刘贵波同志递交请战书

“我们将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战斗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守护好市场秩序,履行好市场监管人的职责!”

这是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党员突击队的请战誓言。疫情发生后,辖区市场秩序面临严峻挑战,以执法大队为主力的执法人员冒着疫情的威胁,一直奋战在执法一线,坚持从快从严查处不法行为,许多投诉工单做到当日接收当日办结,创造了执法办案的“白云速度”。

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请战书

“我是入党积极分子,我请战!”

在白云湖市场监管所的会议室内,在商管科的办公室内,几乎同时出现了这样慷慨激昂的誓言,这是梁柱、朱凯、刘森荣等一批年轻干部在积极请战。

“我们都请战,我们早已在战斗,我们决心继续战斗直到战‘疫’胜利!请相信我们还能战!”

市场规范管理科黄君晔科长向局党组作了这样一个特殊的请战,这也是22个基层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向局党组反复表达的诤诤誓言。是的,请相信我们还能战斗!还没有来得及洗净创文巩卫、花市监管等重大活动所沾上的厚厚尘埃,白云市场监管人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冠肺炎”的阻击战、攻坚战当中。人民需要,我们就全力以赴,义无反顾!

自1月23日启动一级响应以来,市场规范管理科、协调与应急科等抗击疫情的牵头科室,一直全员全岗坚守!22个市场监管所在党支部书记率领下日夜奋战,坚守岗位!广告科二级主任科员共产党员林谷亭,年前做了肾脏手术,创口还留着支架,准备年后手术拔管。战“疫”号令一响,他大年初一就毫不犹豫冲向防控疫情第一线,忍受着每一次血尿的疼痛,一声不吭......

接过一封封沉甸甸的请战书、决心书,局党组书记、局长游乃满红了眼眶:“我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白云市场监管人的不懈努力和忘我奋战下,我们一定能够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

一副口罩奔前线,千分斗志战疫情!

不见毒菌纷肆虐,只顾重任压肩行!

白云市场监管人向党和人民请战!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