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依安县强化社区联防联控 织密筑牢基层防疫安全网

2020-02-10 11:4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市场局召开了专题党组会议,决定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出纰漏。

落实落靠责任。党组成员每人承包一个小区,每个小区落实1名副科级领导负总责,压实压靠责任。小区负责人要亲自进行摸排,确保普查实测到户到人,充分了解小区内每栋楼每个单元每个住户的详细信息,做到“常住人口全掌握,外来人员全管控,进出人员全登记”。

细化工作措施。局里抽调16名干部负责白天小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夜间机关干部轮流值守,做到一把手带头,全系统全员参战,做到无缝对接,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堵塞一切死角和漏洞,严防严控疫情扩散。防控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劝导居民必须防护,减少出门次数,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勤通风,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以最严的标准,管控人员流动、聚集,劝阻劝离劝返小区进出人员,阻止疫情扩大蔓延,确保“小区居民无事不出户、无特殊情况不出小区”的目标落实落地落效。

严明工作纪律。全系统干部必须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对脱岗漏岗、履职不力的工作人员将严肃问责,确保坚守规定,听从号令,全力做好社区联防联控,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的决心拧成一股绳、筑成一张网,打赢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供稿: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