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抗击疫情 广告人在行动

2020-01-29 23:5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抗击疫情 广告人在行动

江西省广告企业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宣传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广告协会充分发挥公益广告教育引导作用,调动全省广告界迅速行动,利用自身广告载体,发布、宣传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宣传防控知识,稳定群众情绪,弘扬正能量,推动和正确引导全社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5日以来,江西省共有300多家广告企业(公司)利用广告媒体优势资源,制作、发布和宣传抗击疫情的公益广告。如江西日报、江西卫视、中国江西网等主流媒体为抗击疫情作了及时的公益广告;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南昌地铁文化广告有限公司紧急抽调人手,组织精干力量,上岗奔赴现场,在地铁电视、LED大屏、地铁灯箱等媒体上发布4000余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系列公益宣传 ,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防范意识,帮助市民科学防疫疫情。江西华赣文化旅游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昌市所有公交车500余辆车尾LED屏发布防疫提醒公益广告。宜春公交广告公司在市区所有的车尾电子LED屏以及各站台发布防疫宣传标语。

日前,公益广告遍布江西的地铁电视、机场航站、公交车车尾、车站、候车室,社区电子屏、乡村道路等各场所及媒介,为推动和正确引导全社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前岸装饰有限公司主动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用于防控疫情。随着抗击疫情战斗的不断深入,将有更多的广告企业、媒体投入公益广告宣传。(供稿:江西省广告协会 罗卫东 熊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