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2020-01-29 20:1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下联动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任务 真抓实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的阻击战中,湖北省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

  元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该局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全体、监管所正副所长、执法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型肺炎防控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黄海涛主持,黄书记首先通报了市防控指挥部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做了深刻分析,安排部署了近期的紧要工作,对干部和家属的自我防护做了强调。

  市场都是战场

  为确保洪山嘴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遏制疫情发生,正月初一,洪山嘴监管所所长朱郧员同志带领监管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餐馆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小型以下餐馆已全部停业,对12家小中型以上餐馆劝停营业活动,洪山嘴辖区共退定包席480余桌,其中帮富酒店退定包席180余桌,恒悦酒店退定包席80余桌,赵岗玉林酒店退定包席60余桌,江山金满楼酒店30余桌,其余8家餐馆包席都在16桌左右。以上酒店负责人都表示为了自身、他人及公共卫生安全自愿退定预定的包席。

  病毒无情,人有情

  正月初三上午,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老党员段纪廷同志,在得知市局一线执法防控人员口罩短缺的情况后,捐赠给该局500个防护口罩。疫情面前,老党员段纪廷同志用行动架起了安全保障桥梁,这种大爱无疆守初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风范,是我们全体干部的学习榜样!加油,老河口,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通讯员:张俊杰)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