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副省长沈莹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

2020-01-29 19:28: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黑龙江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1月28日下午,黑龙江省副省长沈莹带队深入哈尔滨市南岗区、香坊区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秩序 。

沈莹到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和革新地下市场,检查市场是否有活禽、野生动物交易和市场消毒、环境卫生等情况。革新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上没有活禽和野生动物交易,各式新鲜果蔬等商品备货充足、价格平稳。同时,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证市场环境清洁卫生,做到一日一消毒、一日一报告。

随后,沈莹又到哈尔滨泽林医药连锁店革新分店、哈尔滨华伟康健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中山店、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店香安分店、北京同仁堂哈尔滨药店有限责任公司香坊店,检查经销口罩、消毒剂及疫情防控相关药品情况。每到一家药店,她都与药店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货源、价格及储备、销售情况,叮嘱他们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切实做好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毒、人员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储备、价格(进货价与销售价)信息,科学限定群众购买量,切实稳定市场,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北罡陪同检查。(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摄影 迟志磊)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