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长沙市96366春节守护,让您安全乘梯

2020-01-25 16:5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而除夕,更是全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看春晚过大年的日子。而对湖南省长沙市96366电梯应急处置中心的调度指挥员们来说,为确保全市春节期间电梯安全平稳运行,让市民过一个热闹、舒心的春节,除夕就只是365个工作日中很平常的一个。

  长沙市96366电梯应急处置中心一直实行“7×24”小时工作制,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市民朋友的乘梯安全,应急处置中心重新制定春节值班表,收集各电梯维保单位值班信息,确保市民朋友的出行安全。

  面对艰巨的值班任务,处置中心工作岗位上的“娘子军”们迎难而上,纷纷主动请缨上阵,提振精神、卯足精力,奋战在一线岗位上。

  一声亲切的“您好,这里是96366,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架起了调度指挥员与市民的桥梁,市民的一句“感谢你们的坚守,祝你们新年快乐!”就是对调度指挥员们最大的鼓励。

  每一位值班员工,怀着高度的责任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据统计,除夕一天,96366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共接救援9个工单,救援被困电梯乘客21人,被困人员回访满意率100%。

  长沙市96366电梯应急处置中心呼吁市民朋友安全乘梯,文明乘梯,“96366 ”热线24小时守护市民朋友的电梯安全,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各电梯使用管理、维保单位: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梯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做好电梯维保应急工作,现通知如下:春节期间前雨后晴,降水偏多。其中23——24日,有一次中到大雨过程,伴有雷电等对流性天气;25——2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至3℃左右,阴雨持续;27——30日,多云到晴天。春节期间雨水较多,大量电梯等特种设备等在运行中,因天气原因引发的停电、积水易导致各类特种设备故障,乘客及作业人员人身风险增大。为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各电梯使用管理、维保单位在近段时间务必加强值班值守,做好预防措施,同时密切关注最新天气动态,做好电梯等特种设备防雷、防水等相关准备,防范故障和事故发生。

  (供稿:湖南省长沙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