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苍南县市监局送上“新年服务大礼包” 助力浙闽台水产贸易城“开门红”

2020-01-17 15:2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6日,浙江省苍南县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苏传军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到浙闽台水产贸易城,专程为市场负责人送上《市场名称登记证》,并现场指导市场经营户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为企业送去新年“服务大礼包”,助力市场顺利开业、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浙闽台水产贸易城是苍南县“温商回归”、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也是苍南县2018年新开工的双百亿工程项目之一,计划投资10亿元,目前已进入预营业阶段。该项目建成对于打造服务驱动型市场,推动市场形态升级,提升苍南水产品交易市场在全国的地位,同时对繁荣区域经济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起到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市场负责人就该项目建设概况、当前市场建设进度、市场特色、存在的困难、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县市监局相关人员立足自身职能,就“新”市场存在的困难为商户代表答疑解惑。

会后,县市监局工作人员结合注册登记工作实际,对市场经营户就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提供现场指导,详细讲解了办理的整体流程和操作方法。同时,进一步完善下步工作联系和沟通渠道,建立服务市场的长效机制,确保提高市场主体活力。

下一步,县市监局将继续做好“放管服”改革,在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宣传落实有关政策、提升服务效能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积极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鲁利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