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部署2020年春节、“两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2020-01-14 15:0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春节、“两会”将至,为确保春节、“两会”全省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重大社会影响事故发生,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印发《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暨“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部署开展春节暨 “两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有关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分析当前特种设备安全面临的各类风险隐患,针对本辖区特种设备分布特点,提前做好春节、“两会”安保部署,各单位主要领导尤其是分管领导要亲自参与部署、亲自带队督查。

  《通知》明确重点检查设备和场所是高风险的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使用单位,电梯使用频繁的交通枢纽、大型商场、医疗机构,使用客运索道和大型游乐设施的游乐场所与风景区,使用大型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的建筑工程单位,移动式压力容器、气瓶充装单位,以及近年来事故多发的反应釜、蒸压釜等快开门压力容器、涉危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设备。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陈超)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