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效服务企业架起“连心桥”

2020-01-14 13:37: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急事急办,七台河有这么好的环境,我们企业才能越做越好”。2020年1月2日、1月10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分局分别收到七台河市吉伟煤焦有限公司、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赠送的锦旗。注册许可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巩固登记制度改革以来带来的丰硕成果,为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做出更大的努力。

七台河市吉伟煤焦有限公司为注册许可分局赠送锦旗

七台河市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注册许可分局赠送锦旗

  全面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工作以来,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许可分局以企业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履行好职责,以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采取了“容缺、延时、帮办”三大举措强化窗口优质服务,为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注册许可分局对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企业在设立、变更登记中提交的登记要件采取先受理,后补全的措施,对非要件材料实行了“容缺”机制,对企业业务办理实行了“延时”服务,快捷高效地完成了企业登记业务。先后为黑龙江联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亿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江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王田王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达粮田生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茂顺商贸有限公司、黑龙江收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高效地完成了登记、发照业务。

  七台河市吉伟煤焦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急需办理股权出质设立登记,因特殊情况提交设立的材料不齐全,窗口受理人员了解到企业的特殊情况后,积极请示领导,克服了网络不通畅的困难并暂缓调整其他业务,给予了“容缺、帮办”服务,窗口人员用最短的时间办理完此项业务,第一时间把股权出质通知书发放给企业,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创优市场环境,助力七台河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许云霞)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