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兰西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2019-12-27 18:10: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民服务解难题。

12月26日,兰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耀武、副局长褚洪超到行政审批中心登记注册窗口“走流程”。王耀武先到办证办照自助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亲自操作键盘,按照电脑提示填写个体办照信息,几分钟,一张网上电子营业执照就办理完毕,让他真正体会到了网上办理的快捷、方便。

在现场,主动征求办事群众对窗口服务看法,一位来自哈尔滨的群众说,工作人员业务熟练,热情周到,到这办事有一种和家人相处的感觉,我们非常满意。

王耀武要求大厅工作人员一定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营商环境优与不优的评价标准,窗口服务人员要熟练掌握业务,热情服务,努力打造市场监管新形象。

随后,王耀武一行驱车20公里,到驻村工作队平山镇新兴村看望驻村队员。与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了解驻村干部的生活状况和贫困户基本情况,对三年来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巩固脱贫成果,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贫困户家中,排民忧、解民难,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黑龙江省兰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徐永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