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2019-12-24 15:47:40 中国市场监管报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努力开创纤维质量监测新局面

 

本报讯 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近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心开创纤维质量监测新局面。

中心党委制定了学习计划并印发给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干部,为每名干部职工订购学习资料。各党支部负责本责任区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在组织专题学习的同时还安排重点思考讨论问题,强化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深入思考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推动纤维质量监测事业健康发展。

衣食住行,衣被天下。纤维质量监测工作直接关系老百姓“衣食住行”之“衣”、温饱问题”之“温”的源头质量监管,是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建立完善市场监管行政体制发挥支撑服务作用,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健全完善纤维质量监测制度,抓紧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国纤维质量监测业务发展规划、管理制度、技术标准和规范;抓紧建立全国纤维质量监测体系、追溯体系、信息发布体系;抓紧建立完善各项纤维质量监测制度,为履行好纤维质量监测职能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扎实完成纤维质量监测任务,组织全国地方专业纤维质量监测机构开展纤维质量监测各项工作,保持工作的系统性、稳定性、延续性,满足服务国家宏观调控、重大改革以及纤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充分发挥纤维质量监测作用,在服务国家对棉花等重要纤维市场宏观调控、支撑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保障国家储备棉花质量安全等重大任务中,在核定全国纤维产量、测算市场价格、精准发放补贴、控制纤维质量、防范信贷风险、提供大数据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促进纤维及纤维制品产业健康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提高纤维质量监测保障水平,进一步巩固加强纤维标准化、纤维计量管理、纤维质量监测科研、纤维质量监测信息化等纤维质量监测技术基础,不断提高纤维质量监测能力。

□王永浩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