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金华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小走访”解决网络经济企业“大问题”

2019-12-09 17:3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最近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服务的地方有哪些?” 12月4日,在金华手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内,浙江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徐洪增副局长对负责人说。

当天,该局徐洪增副局长带领相关科所负责人对网络经济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金华手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华快服科技有限公司、金华有鱼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网络经济企业,了解企业当前存在“堵点和“痛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在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纷纷建议开发区应加大对网络经济企业的招商、扶持力度,结合开发区技术型人才缺乏、服务型人才较多的特点,重点对信息安全、客服外包、直播公会等劳动密集型网络经济企业进行扶持,加强校企合作,有重点培养专业型人才,同时要加大数字经济产业的宣传,提升公众知晓度。徐洪增副局长还了解到金华快服科技有限公司需要在杭州滨江区租用新的办公场地,便迅速告知开发区的“飞地经济”相关政策,帮助对接开发区相关人员,事后金华快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朝阳充满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实在太及时了,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

为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走一线送政策、听呼声、出点子、搭路子,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提振发展信心,夺取“全年红”。

“下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群众满意导向,以‘三个地’的政治标准,抓深抓实‘三服务’,积极为企业出点子、解难题,扮好‘店小二’角色,真正当好企业的‘娘家人’。”该局负责人表示。(汤晓凯 鲁利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