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改革创新永不停步,市场监管,“宪”再出发!

2019-12-07 17:47:53 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12月6日,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期间,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改革创新永不停步,市场监管,‘宪’再出发”大会,对积极组织和参与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全国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陈学军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学军指出,市场监管体制改革以来,市局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全面依法行政放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进。上海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和全国12315技能大比武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上海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真抓实干、知法用法的精神,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集体荣誉感、前所未有的时代使命感和前所未有的历史责任感。

陈学军强调,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是市场监管部门的安身立命之本,是履职尽责的基本保障,是保证市场监管事业腾飞的两个翅膀。上海市场监管系统一年来的团结奋进、光辉成绩和改革突破证明上海市场监管队伍是一支有强大凝聚力、强大战斗力和强大改革创新力的队伍。

陈学军要求,全系统继续坚守宪法精神和法治理念,把宪法精神根植心底,把法治理念牢记心中,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深化改革,自觉运用法治方式推动发展。要继续坚守团结奋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自觉以市场监管的理念、以市场监管的视角看问题,自觉把工作放到市场监管的全局中去思考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新时代全国商事制度改革潮头,走在新时代全国市场监管改革前列,再为新时代上海市场监管奋进谱写新篇章!

会上播放了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宣传片,法律知识竞赛集训队成员现场进行了模拟竞答。陈学军局长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青浦区市场监管局、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刘凌、市局执法总队卫少波、金山区市场监管局牛雨莲、市局党建处姜维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全国市场监督管理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

先进单位

市局执法总队、机场分局、青浦区市场监管局、松江区市场监管局、长宁区市场监管局、徐汇区市场监管局、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宝山区市场监管局、虹口区市场监管局、普陀区市场监管局

先进处室

市局信用处、党建处、登记处、计量处、抽检处、消保处、反垄断办、综合处

优秀个人

卫少波、许宁宁、刘凌、夏翊棠、张力满、曾可欣、焦樵、陆聿奇、王骞宇、牛雨莲、李亮、倪旻扬、姜维、施文、刘倩、陈建斌

优秀组织奖

市局法规处、市局直属机关党委、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黄浦区市场监管局

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先进单位

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全国12315技能能手

陈菲、陈佳敏、成立之、董洪文、董兴辉、顾海睿、龚卫丽、顾玉林、韩丹、焦春雨、金斐、季欢、蒋慧伟、况飞龙、刘栋、李俊、林建华、李奎、刘李威特、刘云贵、马寒明、倪学斌、平明伟、舒峻、史才良、施晓、施宇丹、唐建飞、吴冰冰、韦冲、吴娇娇、王天穹、薛诚、许澄、徐红芹、夏俊杰、徐鹏程、肖逸凡、谢正豪、于丰祥、杨柳、郁磊、姚运、朱程博、张春晖、张春华、朱凡、周国庆、朱海凤、朱江、张嘉栋、张洁珂、张力满、张玮、张颖、张羽

决赛优秀个人

刘振华、牛雨莲、王骞宇

市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组成员,市局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执法总队、市质检院、市计量院、市特检院领导班子,市局执法总队各支队支队长,市局机场分局、市局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药监局、市知产局领导班子,各处室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竞赛集训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