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桃山分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2019-12-06 19:31: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按照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和七台河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深入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依宪依法依规监管能力。

作为系列活动之一,12月4日下午,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桃山分局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桃山分局局长倪英杰带领全体公职人员面对国旗国徽,依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通过宪法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市场监管系统公职人员对国家的认同和热爱,化公职人员守法的自觉性为道德约束力,有效提升了全体公职人员的法律意识,特别是宪法意识。此后,倪英杰又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和桃山分局全体公职人员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倪英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国家工作人员必须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他要求桃山分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宪法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使之入心入脑,同时要紧密结合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市场监管领域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山分局 王站)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