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老城市场监管人在行动

2019-12-02 14:1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市、区创建工作要求,河南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员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28日全天,该局负责文明城市创建的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和市场监管所监管人员分别到周公市场、宏进市场、北大街商业大街等处多处重点区域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对集贸市场内公平秤设置、食品许可证的悬挂、健康证张贴、商户营业执照、经营承诺书明白卡,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等逐个查看,对相关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快改进、迅速落实的要求,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28日晚间,高峰带领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区环保攻坚夜查统一行动。分别对邙山镇的建业定鼎府、营庄立交、王城立交、古墓博物馆等市政工地进行检查。参加夜查的所有同志们不畏严寒,连续作战,突击检查结束回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

29日早上还不到七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敬田就又带领其它班子成员对辖区内的洛邑古城、民主街等地段的迎检项目准备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相关单位和企业商户提出具体要求。

29日全天,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琳带领志愿者小分队坚守老城风化街口至过街天桥九都路北侧一带,大家不畏寒冷,积极向路人宣传文明创建常识,纠正不文明行为,认真清理道路卫生,并将路边停放的电动车和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28日下午,20名志愿者在党组成员郑晓辉带领下,冒着寒冷在大唐宫社区71号融安佳苑小区内开展城市清洁家园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道路、楼梯进行打扫,并清理花带内杂物,将院内停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欧玉忠 通讯员 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 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