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泰和县市场监管局赴油洲村开展慰问专题文艺演出

2019-11-18 13:2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油洲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近日,江西省泰和县市场监管局携县金秋艺术团走进该县上模乡油洲村,举办慰问专题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活动在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的精彩表演中热闹开场。随后,男女对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唢呐独奏《十送红军》、情景小品《调解》、舞蹈《丰收歌》等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以及丰收之后的喜悦之情,充满了对油洲村脱贫后崭新面貌的赞美之情。为了向村民们宣传党的三农政策和脱贫攻坚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在演出活动中以十九大以来党的方针政策和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为题,特意设置多个有奖提问环节,奖品就是该局帮村里引进的果业合作社种植的井冈蜜柚,让村民们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党的惠农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的信心。

整场演出时间持续1个半小时,现场座无虚席,村民们开心地品尝着井冈蜜柚,心情愉悦地观看演出,欢声笑语不断,精彩处不时有阵阵掌声。县市场监管局驻油洲村第一书记表示:“油洲村是我们的帮扶村,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文化的发展,鼓励村民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念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近年来,我局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筹集资金为油洲村修建了文化广场、硬化村道和引进自来水等多项民生工程,还帮助村里建起了果业专业合作社,既改善了村容村貌又提高了农民的收入。今后,我们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让油洲村村民脱贫之后一个不落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量。”(通讯员 泰和县市场监管局 杨小儿)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