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联系乡镇禁毒工作

2019-11-15 15:0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3日,湖南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周长光、副局长俞建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东安县芦洪市镇对口联系督导禁毒重点工作。

周长光一行按照《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开展联系点工作督导内容》的要求,对该镇履行禁毒工作职责、落实禁毒专职力量、开展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禁毒宣传下基层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资料核对和现场查看,并深入交流了解该镇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长光充分肯定了芦洪市镇在巩固禁毒示范乡镇成果、禁种铲毒、吸毒人员排查、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该镇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查漏补缺,迎接好考核验收工作。同时,就2019年禁毒工作提出努力方向,一是要注重宣传角度,突出宣传效果。既要把吸毒的危害性宣传到每一个人,又要树立戒毒成功的正面典型,增强戒毒人员的信心。二是摸清底子,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监管。三是创新责任制考核机制,把禁毒工作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至村级、社区,确保禁毒工作取得长足成效。(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沈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