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福平到南昌市经开区开展“三大安全”调研

2019-11-13 09:5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上午,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到南昌市经开区,就“三大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王福平一行先后到江西晨鸣纸业公司、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中医药科创城进行实地调研,并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在生产企业,王福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水平及特种设备使用等情况,鼓励企业从食品安全、质量管理、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做好行业带头示范。在中医药科创城,王福平参观了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预研中心建设项目,了解预研中心研发楼及生产厂房规划设计及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中药关键科学问题、中药标准化、中药制造技术和中药大数据研究技术应用的介绍。

  王福平对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围绕“办事更快、服务更好、程序更简、花钱更少”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在质量强区上下功夫,助推南昌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三是在抓好“三大安全”上下功夫,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牢记“三大安全”是市场监管人员的首要职责。四是在创新市场监管方式上下功夫,依靠现代信息技术提升监管效能。五是在打造市场监管铁军上下功夫,要提高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执法和监管能力。

  调研期间,王福平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海东就市场监管工作交换了意见。省局办公室、食品协调处、特种设备局,省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南昌市局、经开区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