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10-31 16:2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0日,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小军以“初心使命?贵在坚持”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初心使命?贵在坚持方面开篇,围绕市场监管当前的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提出工作思路、目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真履职、真负责、真担当。他要求,一要以忠诚尽责精神铸就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要以实干担当精神坚守初心和使命。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用实策、出实招、见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三要以敢于担当品格履行监管职责。把守牢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作为底线,努力让人民群众买的安心、吃得放心、用的舒心;四要以锐意进取精神当好新时代市场监管答卷人。对已认定的事情咬定不放,对已定下的目标持之以恒,对上级交办的事项坚定不移,用“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不松劲、不停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答好新时代市场监管业绩卷、担当卷。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力促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杨文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