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张小宁率陕西代表团参加第26届国际广告节

2019-10-28 09:57: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姚娥) 2019年10月26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开幕。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敏率陕西代表团参加。

中国国际广告节历经37年的实操积累、25届的锻造打磨,已成为中国广告行业最具有规模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届广告节以“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得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贸促会和江西省委省政府、南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主持开幕式,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宣布开幕,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松殿、国际广告协会主席斯里尼瓦桑·斯瓦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先后致辞。

出席开幕式的有国家有关部门、江西省和南昌市相关部门的领导,中央有关媒体负责同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各单位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告协会的领导,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的代表,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国际和港澳台地区的嘉宾。

本届广告节在奖项设置、论坛内容、展览交易等方面把握经济发展新趋势,注入了新元素,使广告节的内容、形式更具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搭建起中国广告业与国际接轨融通的平台,拓展了服务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模式,展现了中国广告行业多元发展的新风貌。

张小宁(前排左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张小宁参观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并与陕西知名广告设计师亲切交谈。张小宁要求,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及广告协会等行业组织一定要关注广告行业发展,把陕西广告力量展示到全国去,展示到国际上去,为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本届广告节上,陕西公益广告作品荣获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银奖,陕西省广告协会荣获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最佳组织奖。

发布优秀作品

省局办公室、广告监管处、省广协等单位负责人及陕西广告企业、媒体单位百余名代表参加本届广告节系列活动。

本届广告节10 月28日闭幕。

陕西代表团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