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

2019-10-22 14:5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1日晚,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组织全局6个基层党支部的100多名党员分多个会场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4》专题节目。

抗日英雄张富清隐姓埋名、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委书记李连成带领全村人走向共同富裕、北师大研究生村官黄文秀用自己青春的生命见证了家乡百色扶贫的每一个脚印……

《榜样4》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该局党员干部内心受到强烈震撼,灵魂受到了一次洗涤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一面旗帜,可以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可以指引方向;榜样是一种精神,能够激发人们积极向上的力量。今后,要对照榜样找差距、找不足、寻找努力的方向。

阜南市场监管局党组把专题节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弘扬榜样的崇高精神,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障全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