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副市长刘丰深入中国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21 17:33: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7日,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深入中国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对成品油安全监管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刘丰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基本概况、成品油经营状况、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问题。实地查看了新贤城油库,并了解成品油种类、仓储、配送情况。

随后,刘丰副市长一行来到中国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调研走访并座谈交流,中国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灵河作了工作汇报。

刘丰副市长对中石油包头分公司坚守初心和使命、团结进取所传递出的国有企业务实、担当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石油包头分公司后续长远发展提出五点殷切希望:一是中石油包头分公司要树立长期发展思维,进一步强化和促进政企融合,共融共建,为提升包头成品油市场秩序稳定,做企地融合标杆;二是中石油包头分公司要多措并举,严把安全生产关,严格管控成品油入库、仓储、配送过程的质量安全管理,形成完整闭环,建议机关管理人员下沉到基层加油站体验工作,加强管理人员、安全检查人员的责任意识,做安全生产标杆;三是中石油包头分公司要继续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与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互联互通,形成强大合力,严厉打击各类成品油违法行为,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秩序稳定,做严守市场秩序标杆;四是中石油包头分公司要充分发挥好“国字品牌”优势,用“智慧、决断、担当”讲好包头石油故事,攻坚克难,关注民生,改进服务,做行业发展标杆;五是感谢中石油包头分公司多年来勇担使命,为服务地方经济、维护全市成品油市场平稳有序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包头市政府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本次调研发现和检视到的问题,积极解决,不推不让。同时希望中石油包头分公司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企业长远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再接再厉,做党建强企标杆。

市政府副秘书长白璐、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技术专家陪同调研。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建议:一是中石油包头分公司要在市场经营中密切关注成品油动态信息,对违反国家成品油政策规定的经营行为及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成品油,第一时间向市场监管局反馈,切实提高市场监管部门执法的针对性、时效性;二是市市场监管局将举全力发挥执法、质检等职能部门作用和专业优势,确保全市成品油质量安全和成品油市场稳定。三是中石油包头分公司要强化对石油产品特性、真伪鉴别及品牌的宣传,引导广大市民安全用油。(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