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场监管局计量测试所219项国家实验室认可项目顺利通过现场复评审

2019-10-21 17:18: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时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时期,河北省邯郸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所计量检校(校准)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项目现场复评审。

10月19日至10月2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以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304研究所的徐晓梅组长为代表的7名专家组成现场评审组,依据 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 CNAS-CL01-A025: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校准领域的应用说明》和其它相关认可规则文件对该所申报的219项计量检校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考核。现场评审通过查阅体系文件和现场试验、查阅记录和报告、核查仪器设备配置等方式,全面细致对该所体系运行情况及设施环境、环境条件、人员素质、仪器设备、量值溯源、检测方法选择、检测过程数据处理和校验报告与记录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全面的评审,同时安排了56项现场实验校准项目。

通过两天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该所组织健全,体系完备,设备配套,人员能力符合要求,实验室管理规范,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 认可要求,同意向CNAS维持申请的校准项目全部通过认可。最后,评审组对该所实验室的整体建设和协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宋焕亭 通讯员 田南)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