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强区检查组到包头市开展实地核查

2019-10-18 15:1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自治区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组质量强区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质量强区工作检查的通知》(内市监质量字〔2019〕289号)安排,由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张小勤带队一行7人,于10月15日—16日深入包头市开展实地检查。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向检查组作了专题汇报,重点就包头市的质量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质量监管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会后组织包头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检查组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责任制落实、质量工作部门间合作、质量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基础设施建设、质量提升的突破口和瓶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检查组对我市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严格的资料审查。

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稀土高新区、内蒙古恒欣利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展开实地核查,针对基础质量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企业质量改进、质量攻关等发挥企业整体责任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随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我市“衣食住行”市场监管领域整治成果展和包头市质量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平台——“包检道”。

检查组对包头市扎实有效开展质量强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县两级政府和质量管理部门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工作,在全自治区质量强区、质量提升方面上做出表率。(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