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坚守平凡岗位 担当诚信服务

2019-10-08 19:0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十一假期,秋高气爽意正浓,景色宜人正当时,正值处处洋溢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灿烂激情之时。多想与家人团聚、携亲人外出,享受这难得的节日惬意…然而,新疆特检院阀门校验中心的检验员们,他们放弃国庆长假,以“时不我待、诚信服务”的紧迫感、责任感,默默地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认真履职,为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和企业正常生产提供坚强有力技术服务。还特别收到了企业热情肯定的感谢信。

9月28日,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设备维修负责人匆忙来到阀门校验中心申请报检业务。国庆大假即将来临,部分职工即将启程和田民丰县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探亲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怎么办?“再难也要接,企业信任我们,我们就要拿出诚信的态度,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的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边说边着手调配人员安排。

检验人员进驻现场,经过与企业检修部门负责人的深入沟通交流,结合安全阀作为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一种安全附件,安装位置零散,不易集中拆装,定期检验耗时费力的特点。科学采用轮流停车抢修的方式,加班加点,量化工作量,先后辗转5个车间,全力配合企业对特种设备运行装置附件安全阀分批次拆装,按需进行在线、离线定期校验。在短暂的停车期内,高效率完成不同装置上的300余只安全阀校验任务。为保证企业设备正常生产提供技术保障,赢得企业高度认可赞誉。(谢虎臣 通讯员 苑秀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