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守初心、唱红歌、颂祖国”文艺演出

2019-09-29 19:2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上午,江苏省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广播电视台3楼演播厅举行“守初心、唱红歌、颂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该局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活动由建湖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自导自演,以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声小合唱、男女声二重唱、大合唱、朗诵为“主打节目”,歌曲与朗诵交递进行,共推出了17个节目。演出以男女声合唱《国家》拉开帷幕。歌曲部分由《党啊,亲爱的妈妈》《中国人》《东方之珠》《父亲》《成都》《大号是中华》《站在草原望北京》《最美中国》等组成,朗诵部分由《美丽中国》《我是一滴水》《可爱的中国》《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组成。

节目,丰富多彩;演出,高潮迭起。演出中,歌曲,高唱爱国主义主旋律,唱响了共和国的光辉奋斗历程,激发了建湖市监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朗诵,表达了建湖市监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抒发了新时代的热情,增强了建湖市监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演出中,《战友之歌》唱响了全县市场监管战线退役军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心声;《市场监管之歌》唱出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融合融入、爱岗敬业、争先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演出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充分表达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抒发了建湖市监人爱党爱国爱家乡爱集体的情怀,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状态推动我县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李翔 通讯员 毛长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