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民生优先 服务优质

2019-09-26 11:3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庆节前夕,新疆特检院电梯检验二所针对辖区内大型住宅小区开展“从民生优先出发,提供服务优质服务活动”。累积检验电梯400多部,发扬党员突击队精神,为祖国70年大庆做好一线检验服务工作。

在此次检验过程中,科室高度重视,统一安排,抽调党员突击队技术专业骨干,集中进行检验,顺利完成任务,并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按时整改。同时进行电梯事故的应急演练,以便出现突发事件做出快速处理能力,使用单位对于该院的协调能力、检验效率、服务质量给予一致好评。

近年来,新疆特检院电梯检验二所始终秉承民生优先、服务优质、质量优异的“三优”理念,以服务民生、服务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根本,以优质的服务和优异的检验质量取信于客户,为乌鲁木齐特种设备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扬特检院四特精神,为电梯用户提供技术服务,通过实际行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服务活动。

(王刚 王剑平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